哇哇哇~~要出國囉~

其實之前去過~一次九州~不過這次不同啦

要去大都市呢~一定會很好玩滴~

跟我們姐妹校--清水高校的互動是我最期待的咧

我要去玩射箭~~~~

不過~我們的表演~讓我好緊張阿!!

我竟然被排到第一排最中央喔~~~我怕我會怯場噎XDD

可樂你怎可以躲在後面咧!?(哈哈~來陷害一下)

還有還有~聽說這次會參觀很多日本古城古都耶~(超有興趣!!)

哈哈~一定會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好期待^^

最後~聽說環球影城可以讓我們玩到瘋喔

哈哈 到時我會嗨到不行吧XDD

總之總之~

我相信~這會是ㄍ個忘的旅行囉~                                      哈哈~我是405滴張哲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h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