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好早好早就集合,550就集合準備出發,抱著開心的心情坐上遊覽車,或許大家還不是很熟悉ㄅ,一路上沒什麼聊天聲,但是一到機場大家合照完慢慢熟ㄌ。飛機飛ㄌ2個多小時抵達日本,一下機,在機場吃拉麵。第一天,我們就有跟日本妹合照。當然第一天的晚上,大家就熟的不得了,我們聚集再同一間房間打牌、聊天甚至我們還去買<撒ㄎㄟ>來喝、泡麵飲料當然不可少。

第三天,    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我們即將到日本學校去交流,首先,我們到明石清水高校旁的大久保淨化場,了解到日本的污水處理過程,接著就是回到學校,看玩校長之間的交換禮物、致詞,之後很快的就有學生過來,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不敢去講話,這時我決定鼓氣勇氣,用我最擅長的MAGIC,沒想到原本只有23個人在看,到最後是一群人在圍觀,他們的掌聲讓我有自信,並克服了語言之間的障礙。到了中午,我們到他們的食堂去吃飯,只能說他們吃的比我們好,。下午我們去上他們的英文課,老師長的超正<真希望他能來清水教書>,我們去上他們的聽力,有些會看不懂,不過真是另一種體驗,接著有要用英文去訪問學生,大家都非常開心,英文上完,去上他們體育課,柔道讓我感到非常有殺氣,力道、聲音都很大聲,跳舞課,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因為老師的幾個動作讓我們笑哈哈,因為我們都很害羞,可是要在日本學生面前表演。重頭戲來了,就是真正的交流時間,日本學生演奏一首歌曲,當然我們也不輸他們,我們表演<野玫瑰>又唱又跳,最後每人在獻上一朵玫瑰花,真是溫馨,接著由日本學生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學校,他們有好多社團,最後大合照一結束,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好感傷,現在想起來,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退。

第四天,    當然是我們最愛的一天,因為我們要去環球影城,門票5800日幣<好貴喔>我門玩了雲霄飛車、大白鯊、侏儸紀公園、消防、魔鬼終結者、蜘蛛人……..等,也看了許多秀,比較遺憾的是,沒有看到水世界,當天我跟紘齊學長SHOPPING花了一萬多,晚上當然不能錯過逛街,我們一起到影城裡逛,並買了章魚燒、大阪燒、泡麵、以及十幾罐的啤酒,我們所有人都在同一房間,打牌、聊天、喝<撒ㄎㄟ>通宵到早上,凌成兩點多還有人跑去夜遊<HAPPY   NIGHT>

 

我要先報名明年的赴日啦!!!!  :-D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h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