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要跟同學分開,感傷呢,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感情已經不錯好囉,要去日本,功課要帶去讀呢,我怕趕不上同學,上到高中了要努力了,可是我還沒適應國中升高中的生活,我還很懷念國中的朋友,無法放下呢,所以功課爛是一定的,在下一次段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我不會輸的,我一定會考上清大等者吧!
要去日本的清水中學參訪呢,不知道日本學生人怎樣,聽說日本人做事都很龜毛.死板,ㄜ...我最討厭這種拘束的方式了,一點也不自由,自由萬歲;去日本還要學唱野玫瑰給日本人聽,無言...,為什麼不是唱<無樂不作>,要不然<十八歲不可以>也很不錯ㄚ,這樣才可以促進文化大融合嗎!?,濱崎部.安室奈美惠.土屋安娜...的歌都很不錯錯錯ㄚ.不過去日本有一件很爽爽爽爽爽滴,就就就是你罵他<她>髒話的時候,臉色好一點的話,他<她>也不知道,再用英文跟他<她>講這是稱讚人的話,想到就很好笑ㄚ,哈哈哈哈哈.                                                                                                                                                                    
廖志騰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h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