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集訓到現在有1個月了叭!

在這短短的1個月中

雖然有些挫折

但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從最先的第1次集會到今天的特訓

我經過了

很多很多的考驗

像是蜻蜓的製作

或是唱日文歌

像今天的

舞蹈編排

都不是說很輕鬆

不單單要準備

"段考"

還有很多的活動

當然

也有赴日前的特訓

有很多時候

有很認真的想過

最初

是否該參加這次的"赴日教育旅行"

因為

課業整整缺了一個禮拜

補的起來嗎

都是個問題

我承認我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對於課業

我必沒有很大的信心

但我爸媽

希望我去

他們說:

有機會就去阿

不要以後

後悔或怨嘆.

經過了

很多的思考

我決定好好去玩

回來後

就要好好讀書

決不懈怠!

此時此刻

我的心情

卻是

期待又不捨

期待

第1次坐飛機

第1次踏上

日本國土

第1次和日本人

近距離接觸

好多好多的第1次

讓人很期待也很開心

不捨

不捨和家人分開5天沒聯絡

不捨和朋友分開1星期

不過

這次的經驗

或許會成為

我回憶中

最美好的時候了叭!

禮拜1

我要正式

去創造

屬於我自己

最快樂的回憶&經驗

 405

林秀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sh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